作者seeya08 (果肉在這裡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台糖量販店附近的快樂牙醫
時間Mon Jan 18 22:38:02 2010
推薦一下這家牙醫
感覺應該是一間新開沒多久的診所
本身因為水平智齒的關係,必須要把智齒拔掉
家鄉的牙醫師說這種智齒比較不好處理
要割開肉、切割牙齒,建議到大醫院去做
但到這間診所的時候醫生說不用擔心,相信他的技術
拔第一顆的時候還有點緊張,但拔第二顆的時候就很輕鬆
雖然還是要割肉、分割牙齒...
總之我覺得是一間不錯的牙醫診所!
而且持高科學生證掛號費只要50元,洗牙補牙什麼的都很划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5.65
1F:推 Jeian123:我上次去楠梓車站前的安X牙醫 拔智齒 拔了快一個小時... 01/18 22:51
2F:→ Jeian123:那個醫生還跟我說 我是榮總的醫生(??忘了) 叫我放心... 01/18 22:52
3F:推 lookat1205:洗牙不是都是五十元嗎~ 01/18 23:23
4F:推 JackXD:洗牙也是算一次掛號費阿@@己爸摳吧? 01/18 23:24
5F:推 nicelilia:大推快樂牙醫~ 01/18 23:28
6F:推 c98765432c:挖塞 我都不敢去拔智齒噎 好痛= = 01/18 23:31
7F:→ JackXD:拔牙會痛早痛死了吧..多半是心理作用(或小痛)..因為有麻醉 01/18 23:36
8F:推 cute6900:拔水平智齒超痛 左右都拔過了@@ 01/18 23:37
9F:→ seeya08:我是拔下面兩顆(牙齒),右邊那顆從進去到出來大概30分鐘左 01/18 23:42
10F:→ qwertaz:這裡可以拔的話 就不想跑到建工路去了>"< 01/18 23:42
11F:→ seeya08:右,左邊那顆比右邊那顆久一點,但大概也差不多時間 01/18 23:42
12F:→ seeya08:另外替我看診的是邱醫師,有想要拔水平智齒的人可以參考XD 01/18 23:44
13F:推 kiwiandruby:之前去那洗牙 洗到我牙肉都出一堆血 01/19 00:02
14F:→ p1986891:不是拔的時候痛吧= = 01/19 00:06
15F:→ p1986891:麻醉退掉會腫好幾天 是拔完痛 不過我是有縫線的 01/19 00:07
16F:推 chris1281:拔智齒當下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只會覺得左右各一下 01/19 00:12
17F:→ chris1281:牙齒就下來了 囧" 01/19 00:12
18F:推 pony00019:上個月去洗牙50元,之後複診清蛀牙也是50元 01/19 00:18
19F:推 Jeian123:我左右晃了好幾十分鐘 晃不下來.... QQ 01/19 00:18
20F:推 s01533:我智齒也是在那拔的 高科學生去更便宜 而且醫生超好笑XD 01/19 00:42
21F:推 LisaShie:我去義大拔智齒…感覺還不錯… 01/22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