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ya08 (果肉在这里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台糖量贩店附近的快乐牙医
时间Mon Jan 18 22:38:02 2010
推荐一下这家牙医
感觉应该是一间新开没多久的诊所
本身因为水平智齿的关系,必须要把智齿拔掉
家乡的牙医师说这种智齿比较不好处理
要割开肉、切割牙齿,建议到大医院去做
但到这间诊所的时候医生说不用担心,相信他的技术
拔第一颗的时候还有点紧张,但拔第二颗的时候就很轻松
虽然还是要割肉、分割牙齿...
总之我觉得是一间不错的牙医诊所!
而且持高科学生证挂号费只要50元,洗牙补牙什麽的都很划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5.65
1F:推 Jeian123:我上次去楠梓车站前的安X牙医 拔智齿 拔了快一个小时... 01/18 22:51
2F:→ Jeian123:那个医生还跟我说 我是荣总的医生(??忘了) 叫我放心... 01/18 22:52
3F:推 lookat1205:洗牙不是都是五十元吗~ 01/18 23:23
4F:推 JackXD:洗牙也是算一次挂号费阿@@己爸抠吧? 01/18 23:24
5F:推 nicelilia:大推快乐牙医~ 01/18 23:28
6F:推 c98765432c:挖塞 我都不敢去拔智齿噎 好痛= = 01/18 23:31
7F:→ JackXD:拔牙会痛早痛死了吧..多半是心理作用(或小痛)..因为有麻醉 01/18 23:36
8F:推 cute6900:拔水平智齿超痛 左右都拔过了@@ 01/18 23:37
9F:→ seeya08:我是拔下面两颗(牙齿),右边那颗从进去到出来大概30分钟左 01/18 23:42
10F:→ qwertaz:这里可以拔的话 就不想跑到建工路去了>"< 01/18 23:42
11F:→ seeya08:右,左边那颗比右边那颗久一点,但大概也差不多时间 01/18 23:42
12F:→ seeya08:另外替我看诊的是邱医师,有想要拔水平智齿的人可以参考XD 01/18 23:44
13F:推 kiwiandruby:之前去那洗牙 洗到我牙肉都出一堆血 01/19 00:02
14F:→ p1986891:不是拔的时候痛吧= = 01/19 00:06
15F:→ p1986891:麻醉退掉会肿好几天 是拔完痛 不过我是有缝线的 01/19 00:07
16F:推 chris1281:拔智齿当下一点感觉都没有 你只会觉得左右各一下 01/19 00:12
17F:→ chris1281:牙齿就下来了 囧" 01/19 00:12
18F:推 pony00019:上个月去洗牙50元,之後复诊清蛀牙也是50元 01/19 00:18
19F:推 Jeian123:我左右晃了好几十分钟 晃不下来.... QQ 01/19 00:18
20F:推 s01533:我智齿也是在那拔的 高科学生去更便宜 而且医生超好笑XD 01/19 00:42
21F:推 LisaShie:我去义大拔智齿…感觉还不错… 01/22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