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popo (高雄熱死人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有人有用過男宿烘乾機嗎??
時間Fri Jan 15 18:02:47 2010
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
我們這邊的烘乾機不是很熱
上星期烘了一個小時選擇高溫
結果一個小時過後
衣服還是濕的....
請問一下有用過男宿烘乾機的朋友
你們那邊的烘乾機是熱的嗎...
還是其實男宿裡的烘乾機都只是電風扇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172
1F:推 andy76222:衣服多的時候會比較烘不乾 01/15 19:34
2F:→ andy76222:不過如果從天氣熱時衣服少就這樣 就可以考慮寫維修單了 01/15 19:35
3F:推 p09171989:根據用過人的說法是要烘兩次才會乾 01/15 19:36
4F:推 ilovepop:衣服要分開 不要從洗衣機洗完一大坨就丟烘乾機= =" 01/15 21:19
5F:→ ozaki0923:濾網有清ㄇ!!?? 毛屑應該很多吧 01/15 22:46
6F:→ ozaki0923:另外 你衣服應該有先脫水吧?? 冏了!! 01/15 22:47
7F:推 sophia0437:我也烘過一次沒全乾= =有脫水 衣服也沒很多說 01/16 02:07
8F:→ uhmeiouramu:我知道B5的那台有問題 01/16 07:06
9F:推 andy829173:不是一直都烘不乾嗎= =??? 01/18 20:39
10F:→ Cyiching:烘不乾 01/20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