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popo (高雄热死人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有人有用过男宿烘乾机吗??
时间Fri Jan 15 18:02:47 2010
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
我们这边的烘乾机不是很热
上星期烘了一个小时选择高温
结果一个小时过後
衣服还是湿的....
请问一下有用过男宿烘乾机的朋友
你们那边的烘乾机是热的吗...
还是其实男宿里的烘乾机都只是电风扇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172
1F:推 andy76222:衣服多的时候会比较烘不乾 01/15 19:34
2F:→ andy76222:不过如果从天气热时衣服少就这样 就可以考虑写维修单了 01/15 19:35
3F:推 p09171989:根据用过人的说法是要烘两次才会乾 01/15 19:36
4F:推 ilovepop:衣服要分开 不要从洗衣机洗完一大坨就丢烘乾机= =" 01/15 21:19
5F:→ ozaki0923:滤网有清ㄇ!!?? 毛屑应该很多吧 01/15 22:46
6F:→ ozaki0923:另外 你衣服应该有先脱水吧?? 冏了!! 01/15 22:47
7F:推 sophia0437:我也烘过一次没全乾= =有脱水 衣服也没很多说 01/16 02:07
8F:→ uhmeiouramu:我知道B5的那台有问题 01/16 07:06
9F:推 andy829173:不是一直都烘不乾吗= =??? 01/18 20:39
10F:→ Cyiching:烘不乾 01/20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