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yeh (shiyeh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校園軟體授權網
時間Fri Jan 15 14:03:08 2010
學校建議我們用校園授權板的小紅傘
http://software.nkfust.edu.tw/acc_info%5Cindex_u.php
我是想問
小紅傘不是本來就有免費版本嗎
那這個校園授權版是差在 @@?
有像付費版本一樣的功能嗎?
雖然免費的就不錯用了XD
======更新=======
從校外是能抓下來
但是解壓縮完後好像打不開?
難道只能用校內ip抓,再用隨身碟摳回家嗎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53.139
1F:推 chris1281:校園版不就是付費版本嗎? 01/15 14:19
2F:→ shiyeh:喔喔 所以校園版的功能比較多囉? 01/15 14:20
3F:推 YahooTaiwan:較多 可以進expert mode 01/15 14:29
4F:→ YahooTaiwan: 去設定 01/15 14:29
5F:→ hans0215:重點是要怎麼進去下載阿!? 01/15 16:33
6F:推 OolonelyoO:樓上..要用學校的IP 直接進去 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下 01/15 16:57
7F:→ OolonelyoO:載了 不過下載的東西應該跟小紅傘官網一樣 重點是 .. 01/15 16:57
8F:→ OolonelyoO:有一個授權 有點類似CD KEY的 請宿舍或是實驗室的朋 01/15 16:58
9F:→ OolonelyoO:友幫你抓吧!! 01/15 16:58
10F:推 legen:真正厲害的都不用動手 就自己裝好... 01/15 17:11
11F:推 jonomore:就是灌了之後要付錢 01/15 19:15
13F:→ pig00029:從驗證進去就不限定校內下載了 01/16 11:16
14F:推 ilovepop:我覺得免費的小紅傘就夠用了 只要不要亂點 01/16 11:29
15F:推 namie1202:謝謝pig大大 01/16 11:43
※ 編輯: shiyeh 來自: 114.35.204.87 (01/17 02:22)
16F:推 youku1:真希望之後有Windows正版校園版可以用.... 01/18 01:02
17F:推 YahooTaiwan:某系有阿 win7專業版 01/18 01:06
18F:推 justoncemore:你跟坐我對面的人問一樣的問題耶! 01/22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