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yeh (shiyeh)
站内NKFUST
标题[问题] 校园软体授权网
时间Fri Jan 15 14:03:08 2010
学校建议我们用校园授权板的小红伞
http://software.nkfust.edu.tw/acc_info%5Cindex_u.php
我是想问
小红伞不是本来就有免费版本吗
那这个校园授权版是差在 @@?
有像付费版本一样的功能吗?
虽然免费的就不错用了XD
======更新=======
从校外是能抓下来
但是解压缩完後好像打不开?
难道只能用校内ip抓,再用随身碟抠回家吗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53.139
1F:推 chris1281:校园版不就是付费版本吗? 01/15 14:19
2F:→ shiyeh:喔喔 所以校园版的功能比较多罗? 01/15 14:20
3F:推 YahooTaiwan:较多 可以进expert mode 01/15 14:29
4F:→ YahooTaiwan: 去设定 01/15 14:29
5F:→ hans0215:重点是要怎麽进去下载阿!? 01/15 16:33
6F:推 OolonelyoO:楼上..要用学校的IP 直接进去 输入帐号密码就可以下 01/15 16:57
7F:→ OolonelyoO:载了 不过下载的东西应该跟小红伞官网一样 重点是 .. 01/15 16:57
8F:→ OolonelyoO:有一个授权 有点类似CD KEY的 请宿舍或是实验室的朋 01/15 16:58
9F:→ OolonelyoO:友帮你抓吧!! 01/15 16:58
10F:推 legen:真正厉害的都不用动手 就自己装好... 01/15 17:11
11F:推 jonomore:就是灌了之後要付钱 01/15 19:15
13F:→ pig00029:从验证进去就不限定校内下载了 01/16 11:16
14F:推 ilovepop:我觉得免费的小红伞就够用了 只要不要乱点 01/16 11:29
15F:推 namie1202:谢谢pig大大 01/16 11:43
※ 编辑: shiyeh 来自: 114.35.204.87 (01/17 02:22)
16F:推 youku1:真希望之後有Windows正版校园版可以用.... 01/18 01:02
17F:推 YahooTaiwan:某系有阿 win7专业版 01/18 01:06
18F:推 justoncemore:你跟坐我对面的人问一样的问题耶! 01/22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