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9860210 (我是笨蛋...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謝謝撿到錢包的同學
時間Fri Jan 15 11:09:06 2010
昨天半夜兩點多在A棟撿到錢包的同學
謝謝你
今天一早起床的心情很亂
準備到高雄市補辦證件的時候剛好接到電話
不知道該說什麼
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98
1F:推 myasurada:為什麼看到倒數第2句 我笑了 01/15 11:50
2F:→ p1986891:不客氣 01/15 12:11
3F:→ kiwiandruby:媽媽叫我每天要日行一善 01/15 13:13
4F:推 shiyeh:事主鬧雙包!?!? 01/15 13:21
5F:推 TaksNo7:我覺得這句話都可以上版標了 01/15 13:33
6F:推 silverylibra:你何時掉錢包的? 昨天不是才一起吃過飯?@@ 01/15 15:19
7F:推 tomatoma:高科大的同學們真是拾金不昧...我也丟過錢包被撿來:) 01/17 12:58
8F:→ jeff19860210:噗疵 看完推文才發現前面那篇文章= = 01/19 14:34
9F:→ jeff19860210:只是純粹不知道要打什麼了而已... 01/19 14:35
10F:推 a7813100:這世間還是很多好人的XD 01/26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