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9860210 (我是笨蛋...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谢谢捡到钱包的同学
时间Fri Jan 15 11:09:06 2010
昨天半夜两点多在A栋捡到钱包的同学
谢谢你
今天一早起床的心情很乱
准备到高雄市补办证件的时候刚好接到电话
不知道该说什麽
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98
1F:推 myasurada:为什麽看到倒数第2句 我笑了 01/15 11:50
2F:→ p1986891:不客气 01/15 12:11
3F:→ kiwiandruby:妈妈叫我每天要日行一善 01/15 13:13
4F:推 shiyeh:事主闹双包!?!? 01/15 13:21
5F:推 TaksNo7:我觉得这句话都可以上版标了 01/15 13:33
6F:推 silverylibra:你何时掉钱包的? 昨天不是才一起吃过饭?@@ 01/15 15:19
7F:推 tomatoma:高科大的同学们真是拾金不昧...我也丢过钱包被捡来:) 01/17 12:58
8F:→ jeff19860210:噗疵 看完推文才发现前面那篇文章= = 01/19 14:34
9F:→ jeff19860210:只是纯粹不知道要打什麽了而已... 01/19 14:35
10F:推 a7813100:这世间还是很多好人的XD 01/26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