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lonelyoO (我是大學生!!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閒聊] 不知道該說什麼
時間Thu Jan 14 19:37:44 2010
這篇不是要回關於垃圾的問題
我看完推文的某樓之後
我想起了心理學好像有一個地方是這樣說的
當人在一般生活中不能引起大家注意
他只好來到這個虛擬的世界
不管是讓大家憤怒 還是高興
只要能引起別人注意 就是他的目的
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其實他想故意引站
不知版主是否能依照板規給予水桶或警告
---------------高科板總要來點跟高科有關的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了
祝大家都能ALL PASS喔^^
還有 天氣寒冷 大家請多穿點衣服以免感冒了
再來跟大家拜個早年
祝大家虎年行大運
寒假愉快
(可憐的專題生沒有寒假)
只能在學校哭哭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35.162
1F:→ sophia0437:給我歐趴的神力~~((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? 01/14 19:39
2F:→ sam80830:23號可以查。 01/14 19:40
3F:推 v6v69:我2年級會累死ˊˋ 01/14 19:41
4F:→ sophia0437:好久= = 聽說有填問券11號就可以查 只是老師都還沒輸 01/14 19:41
5F:→ k85097ok:我的軍訓成績已經出來了...教官是好人 01/14 19:52
6F:→ abc73021:根本看心情打分數的嘛= = 01/14 19:56
7F:推 ilovepop:祝原PO歐趴~ 01/14 20:01
8F:→ n19881112:溫馨期末考 01/14 20:11
9F:推 wwf449:糟糕,我已經21了 01/14 21:21
10F:推 funstar1102:樓上 置之死地而後生 以後你會變超強 01/14 21:27
11F:推 wwf449:[問卦]有沒有置生死地而後還是死的八卦 01/14 21:35
12F:推 funstar1102:我看樓上還是先請你同學出來面對一下好了? 01/14 21:40
13F:推 wwf449:施主,這個還是由你們解決吧0.0 01/14 21:46
14F:→ thebouncer:專題生怎麼可能沒寒假... 01/14 23:28
15F:推 ilovepop:專題生跟對老師就沒寒假! 01/15 00:26
16F:推 foolstyle:阿呆燒烤真好吃 01/15 00:46
17F:推 v6v69:今天的消夜是雞排+可樂~ 01/15 00:50
18F:推 wwf449:樓上吃的是都會雞排 01/15 01:23
19F:→ electrify:推這篇 01/15 01:51
20F:推 coster:有寫教學意見的現在就可以去查成績了= =....雖然都沒有出來 01/15 16:36
21F:→ piass:好瘟腥噢 01/15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