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lonelyoO (我是大学生!!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闲聊] 不知道该说什麽
时间Thu Jan 14 19:37:44 2010
这篇不是要回关於垃圾的问题
我看完推文的某楼之後
我想起了心理学好像有一个地方是这样说的
当人在一般生活中不能引起大家注意
他只好来到这个虚拟的世界
不管是让大家愤怒 还是高兴
只要能引起别人注意 就是他的目的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其实他想故意引站
不知版主是否能依照板规给予水桶或警告
---------------高科板总要来点跟高科有关的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了
祝大家都能ALL PASS喔^^
还有 天气寒冷 大家请多穿点衣服以免感冒了
再来跟大家拜个早年
祝大家虎年行大运
寒假愉快
(可怜的专题生没有寒假)
只能在学校哭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35.162
1F:→ sophia0437:给我欧趴的神力~~((什麽时候可以查成绩? 01/14 19:39
2F:→ sam80830:23号可以查。 01/14 19:40
3F:推 v6v69:我2年级会累死ˊˋ 01/14 19:41
4F:→ sophia0437:好久= = 听说有填问券11号就可以查 只是老师都还没输 01/14 19:41
5F:→ k85097ok:我的军训成绩已经出来了...教官是好人 01/14 19:52
6F:→ abc73021:根本看心情打分数的嘛= = 01/14 19:56
7F:推 ilovepop:祝原PO欧趴~ 01/14 20:01
8F:→ n19881112:温馨期末考 01/14 20:11
9F:推 wwf449:糟糕,我已经21了 01/14 21:21
10F:推 funstar1102:楼上 置之死地而後生 以後你会变超强 01/14 21:27
11F:推 wwf449:[问卦]有没有置生死地而後还是死的八卦 01/14 21:35
12F:推 funstar1102:我看楼上还是先请你同学出来面对一下好了? 01/14 21:40
13F:推 wwf449:施主,这个还是由你们解决吧0.0 01/14 21:46
14F:→ thebouncer:专题生怎麽可能没寒假... 01/14 23:28
15F:推 ilovepop:专题生跟对老师就没寒假! 01/15 00:26
16F:推 foolstyle:阿呆烧烤真好吃 01/15 00:46
17F:推 v6v69:今天的消夜是鸡排+可乐~ 01/15 00:50
18F:推 wwf449:楼上吃的是都会鸡排 01/15 01:23
19F:→ electrify:推这篇 01/15 01:51
20F:推 coster:有写教学意见的现在就可以去查成绩了= =....虽然都没有出来 01/15 16:36
21F:→ piass:好瘟腥噢 01/15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