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bariel (lamb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工學院水資中心徵工讀生
時間Thu Jan 14 14:51:27 2010
各位同學大家好~~
目前學校工學院水資源中心急徵工讀生~~
主要工作是幫忙收發、偶爾會需要幫忙打字或是校對報告頁碼,
就像是一般的學校工讀~
地點: 工學院五樓 水資源保育與發展研究中心
時間: 排班制 (依學校辦公時間分兩段班:週一~週五 9:00~12:00 / 14:00~17:30)
從寒假開始依個人可配合時間排班
薪資: 95/hr (依學校工讀薪資標準)
聯絡方式: (07)-601-1000 (直撥 2388) 郭小姐 (學校辦公時間內)
有意願的同學歡迎打電話詢問~~
平時很少發文,如果有排版上的錯誤請見諒....
感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4.164
1F:→ lambariel:有徵到人囉~謝謝大家^^ 01/1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