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bariel (lamb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工学院水资中心徵工读生
时间Thu Jan 14 14:51:27 2010
各位同学大家好~~
目前学校工学院水资源中心急徵工读生~~
主要工作是帮忙收发、偶尔会需要帮忙打字或是校对报告页码,
就像是一般的学校工读~
地点: 工学院五楼 水资源保育与发展研究中心
时间: 排班制 (依学校办公时间分两段班:周一~周五 9:00~12:00 / 14:00~17:30)
从寒假开始依个人可配合时间排班
薪资: 95/hr (依学校工读薪资标准)
联络方式: (07)-601-1000 (直拨 2388) 郭小姐 (学校办公时间内)
有意愿的同学欢迎打电话询问~~
平时很少发文,如果有排版上的错误请见谅....
感谢大家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4.164
1F:→ lambariel:有徵到人罗~谢谢大家^^ 01/1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