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M87 (QQ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租屋] 請問高科大附近有些地方可以租屋???
時間Wed Jan 13 09:19:48 2010
天之驕子 我有看過 還不錯 至於租金也不算太貴大約5000-6000 甚麼都含 水電另計
可以去看看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7.211
1F:→ pntenlen36:... 01/13 10:01
2F:推 akumahirosi:不算太貴 -____________- 01/13 10:28
3F:→ KawayaSaki:...其實你可以推文 01/13 10:57
4F:推 lookat1205:有心找的話~還是有4000以下的套房全含~但很麻煩就是了~ 01/13 11:30
5F:→ p1986891:看來這板友家庭環境優渥 01/13 11:51
6F:→ wsbloblya:..........只是一篇用推文就可以搞定的文章。 01/13 12:15
7F:推 shiyeh:不算太貴可能是跟台北比吧 囧... 01/13 17:04
8F:→ shiyeh:6500都可以助勤卷齋了,為什麼要花6000住天之..... 01/13 17:05
9F:推 a70103:我是住楓禾園 簽一年 4100/月 基本設備 床 彈簧床 書桌 01/13 17:46
10F:→ a70103:電視櫃 冰箱 衣櫥 網路免費 免管理費 水電自付 (是套房) 01/13 17:47
11F:→ a70103:更正 4166/月 才對 01/13 17:47
12F:→ bb780627:想租套房嗎? 2300/月 水電平分 詳情可參考4029 01/13 18:22
13F:→ bb780627:基本設備 床 書桌椅 書架 衣櫥 冷氣 冰箱 廚房 01/13 18:24
14F:推 a70103:選楓禾園主要也是離學校超近 騎車不到一分鐘就到校門口了 01/13 20:46
15F:推 falll2000:不算太貴...你確定數字沒打錯??? -________- 01/13 22:39
16F:推 chungsung:原po是少爺 01/13 22:50
17F:→ shadow163:挖~~楓禾園很吸引我~麻煩a大給我參考網址^^"先謝謝囉~~ 01/13 23:34
18F:→ shadow163:我只能確定原po是有錢人= ="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^^" 01/13 23:39
19F:推 a70103:google 楓禾園 01/14 01:47
20F:→ a70103:要住的話 推薦面對馬路 假如沒辦法的話就得住三樓以上 01/14 01:49
21F:→ a70103:不然手機會收不到訊號...這邊該注意的就這樣 有停車棚 01/14 01:49
22F:推 a70103:近水樓台也可以去看看 多多參考 01/14 01:51
23F:→ tccn66:上禮拜去看楓禾園 五樓面對別人家的邊間 台灣大的訊號沒滿 01/14 15:24
24F:→ tccn66:帶看的小姐說 亞太一定掰 只有中華收訊好... 01/14 15:25
25F:推 a70103:亞太四樓還ok 01/14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