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M87 (QQ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租屋] 请问高科大附近有些地方可以租屋???
时间Wed Jan 13 09:19:48 2010
天之骄子 我有看过 还不错 至於租金也不算太贵大约5000-6000 甚麽都含 水电另计
可以去看看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7.211
1F:→ pntenlen36:... 01/13 10:01
2F:推 akumahirosi:不算太贵 -____________- 01/13 10:28
3F:→ KawayaSaki:...其实你可以推文 01/13 10:57
4F:推 lookat1205:有心找的话~还是有4000以下的套房全含~但很麻烦就是了~ 01/13 11:30
5F:→ p1986891:看来这板友家庭环境优渥 01/13 11:51
6F:→ wsbloblya:..........只是一篇用推文就可以搞定的文章。 01/13 12:15
7F:推 shiyeh:不算太贵可能是跟台北比吧 囧... 01/13 17:04
8F:→ shiyeh:6500都可以助勤卷斋了,为什麽要花6000住天之..... 01/13 17:05
9F:推 a70103:我是住枫禾园 签一年 4100/月 基本设备 床 弹簧床 书桌 01/13 17:46
10F:→ a70103:电视柜 冰箱 衣橱 网路免费 免管理费 水电自付 (是套房) 01/13 17:47
11F:→ a70103:更正 4166/月 才对 01/13 17:47
12F:→ bb780627:想租套房吗? 2300/月 水电平分 详情可参考4029 01/13 18:22
13F:→ bb780627:基本设备 床 书桌椅 书架 衣橱 冷气 冰箱 厨房 01/13 18:24
14F:推 a70103:选枫禾园主要也是离学校超近 骑车不到一分钟就到校门口了 01/13 20:46
15F:推 falll2000:不算太贵...你确定数字没打错??? -________- 01/13 22:39
16F:推 chungsung:原po是少爷 01/13 22:50
17F:→ shadow163:挖~~枫禾园很吸引我~麻烦a大给我参考网址^^"先谢谢罗~~ 01/13 23:34
18F:→ shadow163:我只能确定原po是有钱人= ="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^^" 01/13 23:39
19F:推 a70103:google 枫禾园 01/14 01:47
20F:→ a70103:要住的话 推荐面对马路 假如没办法的话就得住三楼以上 01/14 01:49
21F:→ a70103:不然手机会收不到讯号...这边该注意的就这样 有停车棚 01/14 01:49
22F:推 a70103:近水楼台也可以去看看 多多参考 01/14 01:51
23F:→ tccn66:上礼拜去看枫禾园 五楼面对别人家的边间 台湾大的讯号没满 01/14 15:24
24F:→ tccn66:带看的小姐说 亚太一定掰 只有中华收讯好... 01/14 15:25
25F:推 a70103:亚太四楼还ok 01/14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