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163 (影子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請問高科大的宿舍~~~~~?
時間Tue Jan 12 22:44:01 2010
(代問)
各位高科的同學們~
我今年有入取高科大的研究所~
想請問一下:
1.研究生住宿(女宿)要抽籤嗎?
2.研究生是幾個人一間?
3.是屬於套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.36
1F:推 rayallen3001:1.女宿不好抽吧 2.應該都4人 3.雅房 有錯樓下補正 01/12 22:45
2F:→ rayallen3001:廁所是在房間"裡面" 就4個人用一個廁所這樣 01/12 22:46
3F:推 whereisjwill:新生應該都有位置 01/12 23:12
4F:推 abc73021:一人一間@@"很少宿舍這樣子吧 01/12 23:14
5F:→ chingbebe:有阿!! 只要妳是殘障 就可以住個人套房 01/12 23:17
6F:推 subarusti:樓上講話感覺很不得體... 01/12 23:32
7F:推 cmoeoo:C大說錯了,那叫"關懷宿舍"給不方便行走同學用的~(車禍之類 01/12 23:46
8F:→ cmoeoo:),而且那是2人住的套房~不是單人的 01/12 23:47
9F:→ cmoeoo:女宿是4人住,房間內有廁所,但浴室是在公用的~沒有套房 01/12 23:48
10F:→ cmoeoo:研究生女生一定有得住,一律是4人一間。但分配到的室友不一 01/12 23:49
11F:→ cmoeoo:定是研究生,有可能是大學生~ 01/12 23:49
12F:→ loveclamp:同意s大 某c這樣講感覺很難聽… 01/13 00:28
13F:推 babyhello:chingbebe 出來面對!! 01/13 05:46
14F:推 s8852036:想當年我住五樓,常常下樓用他們的廁所梳頭 01/13 08:31
15F:推 chingbebe:抱歉 我失言 壓力太大Orz 對不起 可我看車禍的也住樓上 01/13 11:30
16F:→ chingbebe:原po若有冒犯 非常對不起Orz 01/13 11:31
17F:推 chris1281:新生(大一、研一) 宿舍一定有位置 01/13 12:49
18F:→ shadow163:感謝大家熱烈回應~~大概知道一些細節 對於C大我知道是玩 01/13 23:29
19F:→ shadow163:笑 所以沒關係^^ 不過還是不能亂說話 以免得罪別人 呵 01/13 23:30
20F:推 sophia0437:想現在我住三樓 環境設備不錯 只是好冷 好想要廚房 01/14 19:35
21F:→ sophia0437:但我不喜歡全天被看的感覺 二年級要搬出去.... 01/14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