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163 (影子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请问高科大的宿舍~~~~~?
时间Tue Jan 12 22:44:01 2010
(代问)
各位高科的同学们~
我今年有入取高科大的研究所~
想请问一下:
1.研究生住宿(女宿)要抽签吗?
2.研究生是几个人一间?
3.是属於套房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.36
1F:推 rayallen3001:1.女宿不好抽吧 2.应该都4人 3.雅房 有错楼下补正 01/12 22:45
2F:→ rayallen3001:厕所是在房间"里面" 就4个人用一个厕所这样 01/12 22:46
3F:推 whereisjwill:新生应该都有位置 01/12 23:12
4F:推 abc73021:一人一间@@"很少宿舍这样子吧 01/12 23:14
5F:→ chingbebe:有阿!! 只要你是残障 就可以住个人套房 01/12 23:17
6F:推 subarusti:楼上讲话感觉很不得体... 01/12 23:32
7F:推 cmoeoo:C大说错了,那叫"关怀宿舍"给不方便行走同学用的~(车祸之类 01/12 23:46
8F:→ cmoeoo:),而且那是2人住的套房~不是单人的 01/12 23:47
9F:→ cmoeoo:女宿是4人住,房间内有厕所,但浴室是在公用的~没有套房 01/12 23:48
10F:→ cmoeoo:研究生女生一定有得住,一律是4人一间。但分配到的室友不一 01/12 23:49
11F:→ cmoeoo:定是研究生,有可能是大学生~ 01/12 23:49
12F:→ loveclamp:同意s大 某c这样讲感觉很难听… 01/13 00:28
13F:推 babyhello:chingbebe 出来面对!! 01/13 05:46
14F:推 s8852036:想当年我住五楼,常常下楼用他们的厕所梳头 01/13 08:31
15F:推 chingbebe:抱歉 我失言 压力太大Orz 对不起 可我看车祸的也住楼上 01/13 11:30
16F:→ chingbebe:原po若有冒犯 非常对不起Orz 01/13 11:31
17F:推 chris1281:新生(大一、研一) 宿舍一定有位置 01/13 12:49
18F:→ shadow163:感谢大家热烈回应~~大概知道一些细节 对於C大我知道是玩 01/13 23:29
19F:→ shadow163:笑 所以没关系^^ 不过还是不能乱说话 以免得罪别人 呵 01/13 23:30
20F:推 sophia0437:想现在我住三楼 环境设备不错 只是好冷 好想要厨房 01/14 19:35
21F:→ sophia0437:但我不喜欢全天被看的感觉 二年级要搬出去.... 01/14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