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7 (An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寒修英語3B湊足15人
時間Tue Jan 12 13:26:15 2010
徵求一起寒修英文3B的同學
15人開班有缺學分的一起湊湊人數吧
工院和電資學院兩學分的費用是2090元
1/13開始選課, 請至學校網頁線上選課系統選課
1/18開始上課每星期123的567節共4個禮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1.162
1F:推 s101881:幹\ 01/12 13:32
2F:→ s101881:靠腰按太快XD 01/12 13:33
3F:→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樓上 警告一次 01/12 13:47
4F:推 yunruo:好貴哪...現在還差幾人? 01/12 14:02
5F:推 JackXD:一樓我快笑死了 01/12 16:53
6F:推 abc73021:一樓忍很久了 01/12 18:15
7F:推 sophia0437:....不然原本一樓是要說什麼? 01/12 19:41
8F:→ R7:我也不知道差幾人也?要的+1 01/12 19:43
9F:→ R7:一樓說要幫全部人繳學分費 01/12 19:45
10F:→ n19881112:費用算便宜的吧...至少有老師肯上課...不然準備花2.5萬 01/12 20:10
11F:→ n19881112:延畢吧 01/12 20:10
12F:→ s101881: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... 原po對不起= = 01/12 21:54
13F:推 KawayaSaki:樓上可能推錯篇? 01/12 22:04
14F:推 whereisjwill:延畢好像不用2.5萬 01/12 22:04
15F:推 andy76222:延畢如果選修學分數9學分以下可以繳一點註冊費+學分費 01/12 23:01
16F:→ andy76222:超國才會算一個完整的學期,要繳26767 01/12 23:01
17F:→ andy76222:*超過 01/12 23:02
18F:→ yunruo:開始選課囉~多拉點人哪 01/13 03:28
19F:→ hanling0728:請問應日系寒修選英文1B的學分費是多少?? 01/14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