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7 (An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寒修英语3B凑足15人
时间Tue Jan 12 13:26:15 2010
徵求一起寒修英文3B的同学
15人开班有缺学分的一起凑凑人数吧
工院和电资学院两学分的费用是2090元
1/13开始选课, 请至学校网页线上选课系统选课
1/18开始上课每星期123的567节共4个礼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1.162
1F:推 s101881:干\ 01/12 13:32
2F:→ s101881:靠腰按太快XD 01/12 13:33
3F:→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楼上 警告一次 01/12 13:47
4F:推 yunruo:好贵哪...现在还差几人? 01/12 14:02
5F:推 JackXD:一楼我快笑死了 01/12 16:53
6F:推 abc73021:一楼忍很久了 01/12 18:15
7F:推 sophia0437:....不然原本一楼是要说什麽? 01/12 19:41
8F:→ R7:我也不知道差几人也?要的+1 01/12 19:43
9F:→ R7:一楼说要帮全部人缴学分费 01/12 19:45
10F:→ n19881112:费用算便宜的吧...至少有老师肯上课...不然准备花2.5万 01/12 20:10
11F:→ n19881112:延毕吧 01/12 20:10
12F:→ s101881: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麽... 原po对不起= = 01/12 21:54
13F:推 KawayaSaki:楼上可能推错篇? 01/12 22:04
14F:推 whereisjwill:延毕好像不用2.5万 01/12 22:04
15F:推 andy76222:延毕如果选修学分数9学分以下可以缴一点注册费+学分费 01/12 23:01
16F:→ andy76222:超国才会算一个完整的学期,要缴26767 01/12 23:01
17F:→ andy76222:*超过 01/12 23:02
18F:→ yunruo:开始选课罗~多拉点人哪 01/13 03:28
19F:→ hanling0728:请问应日系寒修选英文1B的学分费是多少?? 01/14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