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u2400 (pingu2400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奉茶楠梓店--霜乳系列大優惠
時間Mon Jan 11 15:50:18 2010
奉茶楠梓店重新開幕囉~!!
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奉茶自一月份開始,
針對霜乳系列的飲品做優惠活動來回饋顧客。
●第二波主打 1/11~1/17
→霜乳綠茶 特價30元 (原價45元)
第一口濃郁的綠茶香,再加上綿密霜乳,
雙重口感,讓人不禁一再回味。
→芝麻奶茶 特價35元 (原價45元)
經過手工研磨及烘炒,而散發出微甜且濃郁的芝麻香,
使其香味挑逗著味蕾,停留於嘴中,久久散不去。
* 新商品---豆腐奶茶上市囉!!
如奶酪般的滑嫩豆腐,混入絕配濃郁的奶茶裡,
厚實口感裡流轉著淡淡的杏仁香氣!
大杯45元 小杯40元
喜歡嚐新的你們,請不要再猶豫,
馬上拿起電話來訂購吧!!!
地址: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63號 (火車站附近、大宅院隔壁)
外送專送: 07-3551520
~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102.244
1F:推 Justin0610:霜乳綠茶還真的不錯喝 就是奶蓋綠~ 01/11 15:57
2F:推 whereisjwill:我覺得貢茶的奶蓋綠比較好喝 他是鹹奶泡 01/11 15:58
3F:推 sophia0437:從上次說到現在我都還沒買= = 01/11 16:31
4F:推 Beersheep:霜乳是甜的 奶蓋是鹹的 口感比較不同 01/11 16:54
5F:→ jeff111243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前天去買發現變霜奶變少了= =" 01/11 23:51
6F:→ Cyiching:喔,對了。之前要吃派克雞排的,大社新開了一家 01/12 00:25
7F:→ chungsung:有地址嗎 01/12 00:40
8F:推 uhmeiouramu:看成露乳系列.... 01/12 09:55
9F:推 Lanslote:樓上好糟糕 01/12 10:22
10F:→ gefore2002:樓樓上好糟糕,我暫時不想跟你說話 01/12 12:29
11F:→ piass:樓樓樓上好糟糕噢 01/12 16:00
12F:→ Cyiching:在牛大娘牛肉麵旁邊呀 @_@" 01/12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