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u2400 (pingu2400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奉茶楠梓店--霜乳系列大优惠
时间Mon Jan 11 15:50:18 2010
奉茶楠梓店重新开幕罗~!!
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奉茶自一月份开始,
针对霜乳系列的饮品做优惠活动来回馈顾客。
●第二波主打 1/11~1/17
→霜乳绿茶 特价30元 (原价45元)
第一口浓郁的绿茶香,再加上绵密霜乳,
双重口感,让人不禁一再回味。
→芝麻奶茶 特价35元 (原价45元)
经过手工研磨及烘炒,而散发出微甜且浓郁的芝麻香,
使其香味挑逗着味蕾,停留於嘴中,久久散不去。
* 新商品---豆腐奶茶上市罗!!
如奶酪般的滑嫩豆腐,混入绝配浓郁的奶茶里,
厚实口感里流转着淡淡的杏仁香气!
大杯45元 小杯40元
喜欢嚐新的你们,请不要再犹豫,
马上拿起电话来订购吧!!!
地址: 高雄市楠梓区楠梓新路163号 (火车站附近、大宅院隔壁)
外送专送: 07-3551520
~
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102.244
1F:推 Justin0610:霜乳绿茶还真的不错喝 就是奶盖绿~ 01/11 15:57
2F:推 whereisjwill:我觉得贡茶的奶盖绿比较好喝 他是咸奶泡 01/11 15:58
3F:推 sophia0437:从上次说到现在我都还没买= = 01/11 16:31
4F:推 Beersheep:霜乳是甜的 奶盖是咸的 口感比较不同 01/11 16:54
5F:→ jeff111243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前天去买发现变霜奶变少了= =" 01/11 23:51
6F:→ Cyiching:喔,对了。之前要吃派克鸡排的,大社新开了一家 01/12 00:25
7F:→ chungsung:有地址吗 01/12 00:40
8F:推 uhmeiouramu:看成露乳系列.... 01/12 09:55
9F:推 Lanslote:楼上好糟糕 01/12 10:22
10F:→ gefore2002:楼楼上好糟糕,我暂时不想跟你说话 01/12 12:29
11F:→ piass:楼楼楼上好糟糕噢 01/12 16:00
12F:→ Cyiching:在牛大娘牛肉面旁边呀 @_@" 01/12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