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0524 (sue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楠梓台灣銀行
時間Mon Jan 11 14:23:08 2010
今天要去台灣銀行辦點事情
結果到那邊發現變成康是美了
忽然覺得自己太久沒到市區,竟然都不知道= =
有點傻眼
後來問別人,他跟我說班到警察局對面
結果我去看,我看不到啊!!
請問他到底搬到哪去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8.245
1F:→ whereisjwill:創新路到底左轉直走快到警察局的右邊 01/11 14:33
2F:→ abwild:small萱附近 01/11 14:35
3F:推 OolonelyoO:還滿大間的阿 中國時報附近 01/11 15:01
4F:推 shiyeh:應該說是警察局斜對面吧 01/11 15:17
5F:推 n19881112:衛生所對面 01/11 15:32
6F:→ k85097ok:站在警察局門口應該看得到吧 01/11 15:33
7F:→ Justin0610:為啥不說楠梓國小斜對面? 01/11 15:56
8F:推 wsbloblya:那是一個大間到你都不覺得會開在那邊的台灣銀行 01/11 16:58
9F:推 falll2000:變超大間 ...但是提款機只有一台...看起來超級空虛 = = 01/11 17:10
10F:推 TaJima92:菸酒公賣局對面 01/11 17:27
11F:推 bugyn:姿也對面 01/11 17:53
12F:推 u9655023:那間台銀搬到那有一段時間了吧 01/11 19:37
13F:推 YahooTaiwan:換大間好多了 之前有夠擠的 01/11 20:09
14F:推 cmoeoo:就那間超大姿也理髮廳的對面~~ 01/11 21:11
15F:推 KawayaSaki:我前幾天從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鑽進去也囧了一下... 01/12 01:26
16F:→ KawayaSaki:怎麼變康是美!!!!!!著實嚇了我一大跳.... 01/12 01:27
17F:→ KawayaSaki:看來真的很久沒去市區了... 01/1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