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0524 (sue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楠梓台湾银行
时间Mon Jan 11 14:23:08 2010
今天要去台湾银行办点事情
结果到那边发现变成康是美了
忽然觉得自己太久没到市区,竟然都不知道= =
有点傻眼
後来问别人,他跟我说班到警察局对面
结果我去看,我看不到啊!!
请问他到底搬到哪去啦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8.245
1F:→ whereisjwill:创新路到底左转直走快到警察局的右边 01/11 14:33
2F:→ abwild:small萱附近 01/11 14:35
3F:推 OolonelyoO:还满大间的阿 中国时报附近 01/11 15:01
4F:推 shiyeh:应该说是警察局斜对面吧 01/11 15:17
5F:推 n19881112:卫生所对面 01/11 15:32
6F:→ k85097ok:站在警察局门口应该看得到吧 01/11 15:33
7F:→ Justin0610:为啥不说楠梓国小斜对面? 01/11 15:56
8F:推 wsbloblya:那是一个大间到你都不觉得会开在那边的台湾银行 01/11 16:58
9F:推 falll2000:变超大间 ...但是提款机只有一台...看起来超级空虚 = = 01/11 17:10
10F:推 TaJima92:菸酒公卖局对面 01/11 17:27
11F:推 bugyn:姿也对面 01/11 17:53
12F:推 u9655023:那间台银搬到那有一段时间了吧 01/11 19:37
13F:推 YahooTaiwan:换大间好多了 之前有够挤的 01/11 20:09
14F:推 cmoeoo:就那间超大姿也理发厅的对面~~ 01/11 21:11
15F:推 KawayaSaki:我前几天从麦当劳旁边的巷子钻进去也囧了一下... 01/12 01:26
16F:→ KawayaSaki:怎麽变康是美!!!!!!着实吓了我一大跳.... 01/12 01:27
17F:→ KawayaSaki:看来真的很久没去市区了... 01/1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