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163 (影子)
看板NKFUST
標題[租屋] 請問高科大附近有些地方可以租屋???
時間Sun Jan 10 21:47:27 2010
各位科大同學好阿~~^^
小弟今年有幸考上貴校研究所^^
但礙於小弟蠻注重隱私,所以決定不抽學校宿舍=3=
現在苦於不知道附近有哪些品質較好的宿舍~= ="
雖然已經爬了幾篇文章,但還是搞不太清楚= =
小弟比較著重於網路穩定,還有隔音品質不錯就可以了,有小陽台那更好~呵呵
希望各位高科的大大們助我一臂之力吧~!!!
順帶一提,台X學苑網路品質真的不好嗎~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.186
1F:推 whereisjwill:我覺得近水樓臺很漂亮= = 沒住過就是了 01/10 21:55
2F:→ sophia0437:好像很貴0.0 01/10 21:57
4F:推 trojan00:高科板4012 光纖網路 2300/月 01/10 22:06
5F:推 lookat1205:附近超級多可以選擇,但是都超級貴居多 01/10 22:12
6F:推 YahooTaiwan:校門口一帶的都超漂亮 但也超貴 看預算吧 01/10 22:13
7F:推 shiyeh:科! 勤什麼...卷齋的...恩恩! 01/10 22:19
8F:推 kidtoto:我覺得樓上推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雷 01/10 22:29
9F:→ chris1281:超高級住宅捏 ~~ 01/10 22:48
10F:推 fisheny:天之驕子還不錯的~~但是也頗貴:P 01/10 23:07
11F:推 ilovepop:仁祥社區 住7樓以上就幾乎沒蚊子了 01/10 23:22
12F:推 kiwiandruby:我要拉攏他!!! 科 01/10 23:59
13F:→ kiwiandruby:推!!!!trojan00 01/10 23:59
14F:推 Jeian123:萬金路那邊雖然在大社 可是走小路到學校不用五分鐘 01/11 00:13
15F:→ shadow163:高科板是@@?? 感謝分享校外租屋系統^^獲益良多! 01/11 03:01
16F:→ shadow163:看起來選擇很多~但...有沒有鬼屋阿= ="小弟經不起驚嚇@@ 01/11 03:07
17F:推 ilovepop:二樓說的那篇已經砍掉瞜>_^* 手動置底到4029 01/11 04:36
18F:→ ilovepop:看錯 是四樓 太晚睡眼花了 01/11 04:38
19F:推 AMAM87:我現在住天之驕子聽說現在租屋有優惠0912184467陳S 05/13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