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163 (影子)
看板NKFUST
标题[租屋] 请问高科大附近有些地方可以租屋???
时间Sun Jan 10 21:47:27 2010
各位科大同学好阿~~^^
小弟今年有幸考上贵校研究所^^
但碍於小弟蛮注重隐私,所以决定不抽学校宿舍=3=
现在苦於不知道附近有哪些品质较好的宿舍~= ="
虽然已经爬了几篇文章,但还是搞不太清楚= =
小弟比较着重於网路稳定,还有隔音品质不错就可以了,有小阳台那更好~呵呵
希望各位高科的大大们助我一臂之力吧~!!!
顺带一提,台X学苑网路品质真的不好吗~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.186
1F:推 whereisjwill:我觉得近水楼台很漂亮= = 没住过就是了 01/10 21:55
2F:→ sophia0437:好像很贵0.0 01/10 21:57
4F:推 trojan00:高科板4012 光纤网路 2300/月 01/10 22:06
5F:推 lookat1205:附近超级多可以选择,但是都超级贵居多 01/10 22:12
6F:推 YahooTaiwan:校门口一带的都超漂亮 但也超贵 看预算吧 01/10 22:13
7F:推 shiyeh:科! 勤什麽...卷斋的...恩恩! 01/10 22:19
8F:推 kidtoto:我觉得楼上推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雷 01/10 22:29
9F:→ chris1281:超高级住宅捏 ~~ 01/10 22:48
10F:推 fisheny:天之骄子还不错的~~但是也颇贵:P 01/10 23:07
11F:推 ilovepop:仁祥社区 住7楼以上就几乎没蚊子了 01/10 23:22
12F:推 kiwiandruby:我要拉拢他!!! 科 01/10 23:59
13F:→ kiwiandruby:推!!!!trojan00 01/10 23:59
14F:推 Jeian123:万金路那边虽然在大社 可是走小路到学校不用五分钟 01/11 00:13
15F:→ shadow163:高科板是@@?? 感谢分享校外租屋系统^^获益良多! 01/11 03:01
16F:→ shadow163:看起来选择很多~但...有没有鬼屋阿= ="小弟经不起惊吓@@ 01/11 03:07
17F:推 ilovepop:二楼说的那篇已经砍掉瞜>_^* 手动置底到4029 01/11 04:36
18F:→ ilovepop:看错 是四楼 太晚睡眼花了 01/11 04:38
19F:推 AMAM87:我现在住天之骄子听说现在租屋有优惠0912184467陈S 05/13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