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740814 (一種想念的心情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騎車前往斜張橋
時間Sun Jan 10 17:03:04 2010
早聞斜張橋夜景很漂亮
正值論文與期末報告天人交戰之際
想前往散心
由於非當地人,故不甚了解如何前往
想請教從學校騎車出發
大概需要多久,以及路線該怎麼走比較簡單
感謝!!
--
思念
,像一
條條
小溪
,一道
一道
匯入
了時
間的
河。日
子一
天天
過去
,
思念
卻由
潺潺
小溪
湧成
淊淊
江水
,一點
一滴
的蝕
穿了
心底
的長
堤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166
1F:推 YahooTaiwan:旗楠路一直走 有不小的一段距離 01/10 17:04
2F:→ YahooTaiwan:走法很簡單 沿著大路走就好 途中會經過樹德 01/10 17:05
3F:推 kidtoto:走東校區校門出去右轉(機車道出口直走) 01/10 17:26
4F:→ kidtoto:->到路口右轉往樹科大方向(左轉是義大醫院) 01/10 17:28
5F:→ kidtoto:然後就一直順著路騎 途中會經過:燕巢交流道,樹科,高師, 01/10 17:29
6F:→ kidtoto:高應..騎到一個大路口後的右手邊 就是斜張橋啦:) 01/10 17:30
7F:推 Jeian123:黑輪伯前面那條 旗楠路 一直延省道騎 大概20~30分鐘 01/10 17:38
8F:→ Jeian123:看到一個大橋(好像是里港大橋) 右邊就是了斜張橋了 01/10 17:38
9F:推 bananaskin:原來還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01/10 17:44
10F:推 funstar1102:幫樓樓上修正一下 應該是里嶺大橋 01/10 17:47
11F:推 YahooTaiwan:印象中那裏好像有一家餐廳視野很好? 只聽過沒去過 01/10 17:49
12F:推 wwf449:樓上說的是咖啡廳嗎??好像沒開了喔= = 01/10 18:22
13F:→ wwf449:KID大應該是右轉到底之後到路口先往右第一個紅綠燈在往左吧 01/10 18:25
14F:→ n19881112:小心山路跟飆車族喔 01/10 18:44
15F:→ kidtoto:多謝wwf大補充:D 01/10 20:42
16F:推 wwf449:我應該是沒有記錯吧= =" 01/10 21:27
17F:→ momentpeace:行車距離大約在30分以內 東校區_斜張橋 01/10 21:33
18F:→ aoqq12:里嶺大橋才對 到那邊右轉直騎就會看到了 01/11 04:38
19F:→ alex740814:感謝各位的分享 還有...咖啡廳真的沒開了喔?? 01/11 19:33
20F:推 wwf449:ㄜ..我上次去是禮拜日,去之前後座就說他上次來也沒開 01/11 23:09
21F:→ wwf449:結果我還是把車子騎上去,千辛萬苦才上去,結果沒開= = 01/11 23:10
22F:→ wwf449:然後下來也好累= =煞車不能放,然後那條路都沒有燈-.- 01/11 23:10
23F:→ wwf449:我們講的應該是同一家咖啡廳吧.. 01/11 23:11
24F:→ alex740814:應該是吧 ...叫「知床旅情」的樣子 那就可惜了= = 01/12 10:39
25F:→ alex740814:它營業時間好像是星期二到星期五 所以...去了就知道= = 01/12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