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740814 (一种想念的心情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骑车前往斜张桥
时间Sun Jan 10 17:03:04 2010
早闻斜张桥夜景很漂亮
正值论文与期末报告天人交战之际
想前往散心
由於非当地人,故不甚了解如何前往
想请教从学校骑车出发
大概需要多久,以及路线该怎麽走比较简单
感谢!!
--
思念
,像一
条条
小溪
,一道
一道
汇入
了时
间的
河。日
子一
天天
过去
,
思念
却由
潺潺
小溪
涌成
淊淊
江水
,一点
一滴
的蚀
穿了
心底
的长
堤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166
1F:推 YahooTaiwan:旗楠路一直走 有不小的一段距离 01/10 17:04
2F:→ YahooTaiwan:走法很简单 沿着大路走就好 途中会经过树德 01/10 17:05
3F:推 kidtoto:走东校区校门出去右转(机车道出口直走) 01/10 17:26
4F:→ kidtoto:->到路口右转往树科大方向(左转是义大医院) 01/10 17:28
5F:→ kidtoto:然後就一直顺着路骑 途中会经过:燕巢交流道,树科,高师, 01/10 17:29
6F:→ kidtoto:高应..骑到一个大路口後的右手边 就是斜张桥啦:) 01/10 17:30
7F:推 Jeian123:黑轮伯前面那条 旗楠路 一直延省道骑 大概20~30分钟 01/10 17:38
8F:→ Jeian123:看到一个大桥(好像是里港大桥) 右边就是了斜张桥了 01/10 17:38
9F:推 bananaskin:原来还有一个这样的地方 01/10 17:44
10F:推 funstar1102:帮楼楼上修正一下 应该是里岭大桥 01/10 17:47
11F:推 YahooTaiwan:印象中那里好像有一家餐厅视野很好? 只听过没去过 01/10 17:49
12F:推 wwf449:楼上说的是咖啡厅吗??好像没开了喔= = 01/10 18:22
13F:→ wwf449:KID大应该是右转到底之後到路口先往右第一个红绿灯在往左吧 01/10 18:25
14F:→ n19881112:小心山路跟飙车族喔 01/10 18:44
15F:→ kidtoto:多谢wwf大补充:D 01/10 20:42
16F:推 wwf449:我应该是没有记错吧= =" 01/10 21:27
17F:→ momentpeace:行车距离大约在30分以内 东校区_斜张桥 01/10 21:33
18F:→ aoqq12:里岭大桥才对 到那边右转直骑就会看到了 01/11 04:38
19F:→ alex740814:感谢各位的分享 还有...咖啡厅真的没开了喔?? 01/11 19:33
20F:推 wwf449:ㄜ..我上次去是礼拜日,去之前後座就说他上次来也没开 01/11 23:09
21F:→ wwf449:结果我还是把车子骑上去,千辛万苦才上去,结果没开= = 01/11 23:10
22F:→ wwf449:然後下来也好累= =煞车不能放,然後那条路都没有灯-.- 01/11 23:10
23F:→ wwf449:我们讲的应该是同一家咖啡厅吧.. 01/11 23:11
24F:→ alex740814:应该是吧 ...叫「知床旅情」的样子 那就可惜了= = 01/12 10:39
25F:→ alex740814:它营业时间好像是星期二到星期五 所以...去了就知道= = 01/12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