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98765432c (ccc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冷冷清清冷冷
時間Sat Jan 9 15:18:50 2010
期末考將近 真的是冷冷清清冷冷
一點都沒有期末考的氣息 只考四科....
三科都考前大猜題了..... 我不是炫耀文喔!!
只是有點無聊 有沒有人要打球 玩滑板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0.68
1F:推 rayallen3001:我只3科 每科老師大概全部都洩完題了ZZZZZ 01/09 15:28
2F:推 JackXD:期末考什麼時候? 01/09 16:27
3F:推 yufarnwu:怎麼辦我們都是大刀!!你怎嚜都是大佛~~~ 01/09 16:29
4F:推 v6v69:[疑問]請問進入大學第一年就可能被32很誇張嗎? 01/09 16:47
5F:推 owing:不誇張阿...我們班第一學期就好幾個被32了 01/09 17:00
6F:→ sophia0437:32什麼意思0.0? 01/09 17:35
7F:推 j16598231:2/3學分不及格,要達到這種境界,說簡單不簡單,但也不 01/09 17:46
8F:→ j16598231:難.. 但本校好像沒有32? 01/09 17:46
9F:推 v6v69:希望是沒有..不然我就要回老家賣雞排過日了.. 01/09 17:54
10F:推 wwf449:我比較好奇樓上你怎麼玩的 01/09 18:28
11F:→ sophia0437:嗯我懂了 01/09 18:41
12F:推 AngelGT:有期末考嗎? 01/09 20:02
13F:→ v6v69:我修25個學分 可是一個禮拜上課時間不到5小時..就這樣了.. 01/09 20:13
14F:推 wwf449:樓上真勇者 01/09 21:29
15F:推 v6v69: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...我可能還是會這樣= = 01/09 21:39
16F:推 wwf449:驚奇4修人 01/09 21:41
17F:推 Jeian123:好的課~ 值得一修再修~! 01/09 22:42
18F:→ c98765432c:冰蹦 樓上正解 與其60分過關 不如 從新在來 xD 01/09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