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98765432c (ccc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冷冷清清冷冷
时间Sat Jan 9 15:18:50 2010
期末考将近 真的是冷冷清清冷冷
一点都没有期末考的气息 只考四科....
三科都考前大猜题了..... 我不是炫耀文喔!!
只是有点无聊 有没有人要打球 玩滑板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0.68
1F:推 rayallen3001:我只3科 每科老师大概全部都泄完题了ZZZZZ 01/09 15:28
2F:推 JackXD:期末考什麽时候? 01/09 16:27
3F:推 yufarnwu:怎麽办我们都是大刀!!你怎嚜都是大佛~~~ 01/09 16:29
4F:推 v6v69:[疑问]请问进入大学第一年就可能被32很夸张吗? 01/09 16:47
5F:推 owing:不夸张阿...我们班第一学期就好几个被32了 01/09 17:00
6F:→ sophia0437:32什麽意思0.0? 01/09 17:35
7F:推 j16598231:2/3学分不及格,要达到这种境界,说简单不简单,但也不 01/09 17:46
8F:→ j16598231:难.. 但本校好像没有32? 01/09 17:46
9F:推 v6v69:希望是没有..不然我就要回老家卖鸡排过日了.. 01/09 17:54
10F:推 wwf449:我比较好奇楼上你怎麽玩的 01/09 18:28
11F:→ sophia0437:嗯我懂了 01/09 18:41
12F:推 AngelGT:有期末考吗? 01/09 20:02
13F:→ v6v69:我修25个学分 可是一个礼拜上课时间不到5小时..就这样了.. 01/09 20:13
14F:推 wwf449:楼上真勇者 01/09 21:29
15F:推 v6v69: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...我可能还是会这样= = 01/09 21:39
16F:推 wwf449:惊奇4修人 01/09 21:41
17F:推 Jeian123:好的课~ 值得一修再修~! 01/09 22:42
18F:→ c98765432c:冰蹦 楼上正解 与其60分过关 不如 从新在来 xD 01/09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