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wild (阿荒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工學院製商整合實驗室徵求程式撰寫工讀生
時間Fri Jan 8 00:32:00 2010
幫學長PO,請直接聯絡該聯絡人,請勿回信,謝謝: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工學院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
製商整合實驗室(F248)
工作內容:撰寫程式
會C或C++的人優先錄取
需面試,時薪面議
請洽製商整合實驗室(F248)戴德揚
(07)6011000轉2235
0911-207-513
--
寂寞和孤單是不一樣的。
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;而寂寞卻是一種心理狀態,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。
被親近的人所包圍時,我們並不孤單,但未必不寂寞。
真正的寂寞是,「連自己都忘了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。」
蔡智恆 夜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30.69
1F:→ whereisjwill:程式工讀生=.= 01/08 10:36
2F:→ abwild:是阿,有興趣嗎!!? 01/08 11:42
3F:→ whereisjwill:我不會= = 01/08 11:56
4F:→ sophia0437:有缺掃地打字倒茶遞水的嘛.... 01/08 12:22
5F:推 YahooTaiwan:寫程式算時薪要怎麼算阿..... 寫得快領得少?@@ 01/08 12:45
6F:→ Cyiching:算字數? 01/08 12:46
7F:推 doraemonss:寫程式本來就是算時數的阿 一隻程式幾小時這樣計算 01/08 13:15
8F:推 YahooTaiwan:那寫得快的人不就哭哭了.... 01/08 13:21
9F:推 a70103:以難度來計算吧 01/08 13:46
10F:推 koehie:難度越高,時間越短,價錢越高。 01/08 14:35
11F:推 zzzluna:o間還在搞GA嗎? 01/08 19:41
12F:→ zzzluna:這 01/08 19:41
13F:→ abwild:實驗室有在玩GA阿~ 01/08 19:57
14F:推 doraemonss:是估計這隻程式要多少小時的時數才寫得完 如果要說以 01/08 20:16
15F:推 doraemonss:難度來計算也是沒錯 畢竟越難時數多 相反地時數是固定 01/08 20:16
16F:推 doraemonss:的 你寫得快的人 就花少少的時間賺多多的錢囉 01/08 20:17
17F:→ abwild:我個人是知道有個"很強"的花10小時寫出來 01/09 00:39
18F:推 YahooTaiwan:原來如此 01/09 00:40
19F:→ abwild:據老師說一般人可能要訓練個3個月的東西 01/09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