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wild (阿荒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工学院制商整合实验室徵求程式撰写工读生
时间Fri Jan 8 00:32:00 2010
帮学长PO,请直接联络该联络人,请勿回信,谢谢: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工学院 机械与自动化工程系
制商整合实验室(F248)
工作内容:撰写程式
会C或C++的人优先录取
需面试,时薪面议
请洽制商整合实验室(F248)戴德扬
(07)6011000转2235
0911-207-513
--
寂寞和孤单是不一样的。
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人;而寂寞却是一种心理状态,无法将感觉跟别人沟通或分享。
被亲近的人所包围时,我们并不孤单,但未必不寂寞。
真正的寂寞是,「连自己都忘了,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」
蔡智恒 夜玫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30.69
1F:→ whereisjwill:程式工读生=.= 01/08 10:36
2F:→ abwild:是阿,有兴趣吗!!? 01/08 11:42
3F:→ whereisjwill:我不会= = 01/08 11:56
4F:→ sophia0437:有缺扫地打字倒茶递水的嘛.... 01/08 12:22
5F:推 YahooTaiwan:写程式算时薪要怎麽算阿..... 写得快领得少?@@ 01/08 12:45
6F:→ Cyiching:算字数? 01/08 12:46
7F:推 doraemonss:写程式本来就是算时数的阿 一只程式几小时这样计算 01/08 13:15
8F:推 YahooTaiwan:那写得快的人不就哭哭了.... 01/08 13:21
9F:推 a70103:以难度来计算吧 01/08 13:46
10F:推 koehie:难度越高,时间越短,价钱越高。 01/08 14:35
11F:推 zzzluna:o间还在搞GA吗? 01/08 19:41
12F:→ zzzluna:这 01/08 19:41
13F:→ abwild:实验室有在玩GA阿~ 01/08 19:57
14F:推 doraemonss:是估计这只程式要多少小时的时数才写得完 如果要说以 01/08 20:16
15F:推 doraemonss:难度来计算也是没错 毕竟越难时数多 相反地时数是固定 01/08 20:16
16F:推 doraemonss:的 你写得快的人 就花少少的时间赚多多的钱罗 01/08 20:17
17F:→ abwild:我个人是知道有个"很强"的花10小时写出来 01/09 00:39
18F:推 YahooTaiwan:原来如此 01/09 00:40
19F:→ abwild:据老师说一般人可能要训练个3个月的东西 01/09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