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頭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可以幫我投個票嗎!!
時間Thu Jan 7 00:37:32 2010
小弟我不材,參加了國泰人壽舉辦的"發現校園之美"的攝影比賽,
小弟就投了稿,想請高科的學長學姊、學弟學妹、老師們
幫我投個票
投票需要加入一下會員,懇請大家幫忙一下~~
參賽作品編號: 0000080
小弟參予的作品是:資訊條碼,煩請大家給予意見並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網址是
http://0rz.tw/bREvz
謝謝大家!!
必須要加入會員才能投票喔!!
跟大家鞠躬了!!謝謝
--
來喔!!喬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08.115
1F:推 wwf449:要登入什麼0.0? 01/07 02:10
2F:→ cmoeoo:加入會員後幫你投票? CC..... 01/07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