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头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可以帮我投个票吗!!
时间Thu Jan 7 00:37:32 2010
小弟我不材,参加了国泰人寿举办的"发现校园之美"的摄影比赛,
小弟就投了稿,想请高科的学长学姊、学弟学妹、老师们
帮我投个票
投票需要加入一下会员,恳请大家帮忙一下~~
参赛作品编号: 0000080
小弟参予的作品是:资讯条码,烦请大家给予意见并投下神圣的一票。
网址是
http://0rz.tw/bREvz
谢谢大家!!
必须要加入会员才能投票喔!!
跟大家鞠躬了!!谢谢
--
来喔!!乔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08.115
1F:推 wwf449:要登入什麽0.0? 01/07 02:10
2F:→ cmoeoo:加入会员後帮你投票? CC..... 01/07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