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wild (阿荒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們學校的課程,有沒有系上有開LabView的課程?
時間Tue Jan 5 01:41:50 2010
想學這套軟體,不過想找機會旁聽試試看
不知道學校有沒有哪個系上有開LabView的課程?
我是知道有幾間實驗室有用的啦...
不過想要實際去上課
先感謝各位了。
--
寂寞和孤單是不一樣的。
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;而寂寞卻是一種心理狀態,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。
被親近的人所包圍時,我們並不孤單,但未必不寂寞。
真正的寂寞是,「連自己都忘了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。」
蔡智恆 夜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2.99
1F:推 deplag:有荒神快拜 01/05 08:47
2F:推 oskarprima:有荒神快照 01/05 10:37
3F:推 chris1281:有荒爺快拜 01/05 11:25
4F:→ abwild:= =什麼鬼 01/05 11:26
5F:推 wwf449:明年之後也會有舉頭三尺有阿荒的 01/05 23:47
6F:推 smallkill:有荒神再拜 01/06 00:22
7F:→ abwild:= =你們..... 01/06 01:19
8F:推 justnig:有荒神再照 01/07 20:40
9F:推 asrs:還好怎麼樣他們都不會拜我 我只是樹立一道他們跨不過的牆(菸 01/08 20:20
10F:推 wwf449:樓上是那位0.0? 01/08 21:00
11F:→ wwf449:鑫神嗎 01/08 21:01
12F:推 justnig:應鑫神要求拜一下 XD 01/08 21:26
13F:推 asrs:拿點美酒來孝敬我吧~(伸手 01/09 00:42
14F:→ abwild: 結果完全沒有人回答我問題...哭哭 01/09 00:49
15F:推 asrs:酒勒酒勒酒勒~~~~~~~~~~(拍桌 01/09 01:22
16F:推 wwf449:阿荒的內容已經不是重點了耶,小鑫你要負責 01/09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