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wild (阿荒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请问我们学校的课程,有没有系上有开LabView的课程?
时间Tue Jan 5 01:41:50 2010
想学这套软体,不过想找机会旁听试试看
不知道学校有没有哪个系上有开LabView的课程?
我是知道有几间实验室有用的啦...
不过想要实际去上课
先感谢各位了。
--
寂寞和孤单是不一样的。
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人;而寂寞却是一种心理状态,无法将感觉跟别人沟通或分享。
被亲近的人所包围时,我们并不孤单,但未必不寂寞。
真正的寂寞是,「连自己都忘了,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」
蔡智恒 夜玫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2.99
1F:推 deplag:有荒神快拜 01/05 08:47
2F:推 oskarprima:有荒神快照 01/05 10:37
3F:推 chris1281:有荒爷快拜 01/05 11:25
4F:→ abwild:= =什麽鬼 01/05 11:26
5F:推 wwf449:明年之後也会有举头三尺有阿荒的 01/05 23:47
6F:推 smallkill:有荒神再拜 01/06 00:22
7F:→ abwild:= =你们..... 01/06 01:19
8F:推 justnig:有荒神再照 01/07 20:40
9F:推 asrs:还好怎麽样他们都不会拜我 我只是树立一道他们跨不过的墙(菸 01/08 20:20
10F:推 wwf449:楼上是那位0.0? 01/08 21:00
11F:→ wwf449:鑫神吗 01/08 21:01
12F:推 justnig:应鑫神要求拜一下 XD 01/08 21:26
13F:推 asrs:拿点美酒来孝敬我吧~(伸手 01/09 00:42
14F:→ abwild: 结果完全没有人回答我问题...哭哭 01/09 00:49
15F:推 asrs:酒勒酒勒酒勒~~~~~~~~~~(拍桌 01/09 01:22
16F:推 wwf449:阿荒的内容已经不是重点了耶,小鑫你要负责 01/09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