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bean (bean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關於借書逾期......
時間Mon Jan 4 15:47:06 2010
是這樣的
學期中借了一本管理學
歸還日是去年10/29
後來拿去學校時
天兵的我忘在7-11前面的椅子上
然後.....
我就這樣不了了之了
一直以為會有好心人士幫我歸還
結果到現在兩個多月過去
上線看才發現
丟書賠款中!!!!!
然後我要怎麼辦呢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03.227
1F:推 Beersheep:就...只能賠錢吧 01/04 15:49
2F:→ skybean:拖到現在是要賠多少呢~"~........ 01/04 15:54
3F:推 rayallen3001:我有兩本書托了大概3個月吧 總共148元^_^ 01/04 15:55
4F:推 abc73021:你高估了......快去圖資管問問看最快吧 01/04 16:02
5F:推 whereisjwill:不爽不要賠 01/04 18:26
6F:推 andy76222:不賠就領不到畢業證書了一一" 01/04 18:31
7F:→ uhmeiouramu:不賠領不到畢業證書? 01/04 19:27
8F:→ StoneOBK:好傻 好天真 01/04 20:33
9F:→ andy76222:有罰單未繳是領不到畢業證書的.. 01/04 20:50
10F:→ andy76222:我2個同學那時想拿畢業證書還得多跑一趟到圖資館繳清.. 01/0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