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bean (bean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关於借书逾期......
时间Mon Jan 4 15:47:06 2010
是这样的
学期中借了一本管理学
归还日是去年10/29
後来拿去学校时
天兵的我忘在7-11前面的椅子上
然後.....
我就这样不了了之了
一直以为会有好心人士帮我归还
结果到现在两个多月过去
上线看才发现
丢书赔款中!!!!!
然後我要怎麽办呢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03.227
1F:推 Beersheep:就...只能赔钱吧 01/04 15:49
2F:→ skybean:拖到现在是要赔多少呢~"~........ 01/04 15:54
3F:推 rayallen3001:我有两本书托了大概3个月吧 总共148元^_^ 01/04 15:55
4F:推 abc73021:你高估了......快去图资管问问看最快吧 01/04 16:02
5F:推 whereisjwill:不爽不要赔 01/04 18:26
6F:推 andy76222:不赔就领不到毕业证书了一一" 01/04 18:31
7F:→ uhmeiouramu:不赔领不到毕业证书? 01/04 19:27
8F:→ StoneOBK:好傻 好天真 01/04 20:33
9F:→ andy76222:有罚单未缴是领不到毕业证书的.. 01/04 20:50
10F:→ andy76222:我2个同学那时想拿毕业证书还得多跑一趟到图资馆缴清.. 01/0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