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羅小丸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大學橋東校區那邊在施工
時間Mon Jan 4 00:43:43 2010
施工有一段時間了
不知道要蓋什麼東西
這樣子那個騎上去的彎道
行人會有變多的趨勢說
蠻危險的...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8.123
※ 編輯: ilovepop 來自: 114.40.198.123 (01/04 00:44)
※ 編輯: ilovepop 來自: 114.40.198.123 (01/04 00:44)
1F:推 JackXD:世界奇觀阿 01/04 00:47
2F:推 shiyeh:真的超危險的= = 大白天還算看的到,如果是晚上... 01/04 00:47
3F:→ shiyeh:雖然我知道你們已經靠邊走了啦,但是那個邊是機車道阿QQ 01/04 00:48
4F:→ shiyeh:很怕哪天眼殘就撞上去了 囧.. 01/04 00:49
5F:推 moyunhao:最誇張的是並排走,三四個一橫排是叫車子去撞他嗎 囧 01/04 00:50
6F:→ n19881112:正妹給撞嗎? 01/04 00:55
7F:推 onlybearbear:糟了!!是世界奇觀!! 01/04 01:08
8F:→ sophia0437:有時候晚上不想經過那個池就會走旁邊..行人也是很怕低 01/04 01:46
9F:→ sophia0437:都會一直回頭看有沒有車 還很怕會遇到壞人= = 很黑 01/04 01:47
10F:推 k85097ok: 糟了!!是____器官!! 01/04 02:06
11F:推 DANKKY:我剛進來時晚上走鴴池回男宿 燈完全沒有照到路 01/04 03:17
12F:→ DANKKY:很黑又沒人走起來怪恐怖的 幾乎是黑到快看不到路了 01/04 03:18
13F:→ oskarprima:原來窮到沒錢開燈 01/04 10:45
14F:推 AngelGT:我的黑夜比白天多喔~~~(唱) 01/04 12:02
15F:推 c98765432c:怕遇到壞人? 一通電話我就到了 哈哈哈 01/04 12:41
16F:推 AngelGT:會不會樓上的比壞人還壞呢? 01/04 12:47
17F:推 c98765432c:我是壞人麻?! 那為甚麼每個女生都說我人很好.....? 01/04 12:49
19F:推 wwf449:推樓上,晚上女同學怕遇到壞人可以打給我^.<揪咪 01/04 16:06
20F:→ sophia0437:遇到壞人我的手機裡面有預設號碼了................... 01/04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