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罗小丸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大学桥东校区那边在施工
时间Mon Jan 4 00:43:43 2010
施工有一段时间了
不知道要盖什麽东西
这样子那个骑上去的弯道
行人会有变多的趋势说
蛮危险的...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却也包含炽热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8.123
※ 编辑: ilovepop 来自: 114.40.198.123 (01/04 00:44)
※ 编辑: ilovepop 来自: 114.40.198.123 (01/04 00:44)
1F:推 JackXD:世界奇观阿 01/04 00:47
2F:推 shiyeh:真的超危险的= = 大白天还算看的到,如果是晚上... 01/04 00:47
3F:→ shiyeh:虽然我知道你们已经靠边走了啦,但是那个边是机车道阿QQ 01/04 00:48
4F:→ shiyeh:很怕哪天眼残就撞上去了 囧.. 01/04 00:49
5F:推 moyunhao:最夸张的是并排走,三四个一横排是叫车子去撞他吗 囧 01/04 00:50
6F:→ n19881112:正妹给撞吗? 01/04 00:55
7F:推 onlybearbear:糟了!!是世界奇观!! 01/04 01:08
8F:→ sophia0437:有时候晚上不想经过那个池就会走旁边..行人也是很怕低 01/04 01:46
9F:→ sophia0437:都会一直回头看有没有车 还很怕会遇到坏人= = 很黑 01/04 01:47
10F:推 k85097ok: 糟了!!是____器官!! 01/04 02:06
11F:推 DANKKY:我刚进来时晚上走鴴池回男宿 灯完全没有照到路 01/04 03:17
12F:→ DANKKY:很黑又没人走起来怪恐怖的 几乎是黑到快看不到路了 01/04 03:18
13F:→ oskarprima:原来穷到没钱开灯 01/04 10:45
14F:推 AngelGT:我的黑夜比白天多喔~~~(唱) 01/04 12:02
15F:推 c98765432c:怕遇到坏人? 一通电话我就到了 哈哈哈 01/04 12:41
16F:推 AngelGT:会不会楼上的比坏人还坏呢? 01/04 12:47
17F:推 c98765432c:我是坏人麻?! 那为甚麽每个女生都说我人很好.....? 01/04 12:49
19F:推 wwf449:推楼上,晚上女同学怕遇到坏人可以打给我^.<揪咪 01/04 16:06
20F:→ sophia0437:遇到坏人我的手机里面有预设号码了................... 01/04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