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羅小丸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男宿有冰箱
時間Fri Jan 1 02:43:26 2010
在每層樓的轉角
好像都有新擺了一台冰箱耶
問題是....
誰敢用啊@@"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0.194
1F:推 silverylibra:大概只能放喝過的..還要擔心喝過放進去被亂加東西 01/01 02:59
2F:推 abc73021:也許是擔心有些學生有些藥品需要冷藏吧 01/01 03:51
3F:推 namie1202:女宿也有阿 學校不是沒錢了? 真搞不懂... 01/01 12:09
4F:推 sophia0437:但老實說還真有點 不敢放...冰箱好大好可怖 01/01 12:56
5F:推 yauaia: 會被加xx 01/04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