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罗小丸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男宿有冰箱
时间Fri Jan 1 02:43:26 2010
在每层楼的转角
好像都有新摆了一台冰箱耶
问题是....
谁敢用啊@@"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却也包含炽热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0.194
1F:推 silverylibra:大概只能放喝过的..还要担心喝过放进去被乱加东西 01/01 02:59
2F:推 abc73021:也许是担心有些学生有些药品需要冷藏吧 01/01 03:51
3F:推 namie1202:女宿也有阿 学校不是没钱了? 真搞不懂... 01/01 12:09
4F:推 sophia0437:但老实说还真有点 不敢放...冰箱好大好可怖 01/01 12:56
5F:推 yauaia: 会被加xx 01/04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