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73021 (ming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E棟大玄關那邊的愛心?
時間Tue Dec 29 19:52:36 2009
從一年級看到現在看這麼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那個愛心哪來的??
有什麼故事麼?騎著520號鐵馬隨便繞繞跑出來的煞車痕?
案發現場?? 那應該是粉筆。
好了,知道的來說一下那顆愛心的故事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3.75
1F:推 YahooTaiwan:以前的某個活動留下的痕跡 12/29 20:05
2F:推 k85097ok:樓下知道 12/29 20:05
3F:推 legen: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教室裡~ 12/29 20:13
4F:推 KawayaSaki:↑十分鐘的戀愛.... 12/29 20:22
5F:推 ajohn0072000:不要問~很恐怖 呵呵 12/29 22:09
6F:→ APaio:印象中那是蠟燭留下來的痕跡...3年前(?)的 12/29 23:48
7F:→ wwf449:有人用腳踏車燒胎燒出來的 12/30 00:00
8F:→ hwlrst:我同學..... 12/30 00:16
9F:→ abc73021:三年前麼= = 我印象中在更之前應該就有了吧 12/30 00:38
10F:→ abc73021:高科大黑暗聖經? 12/30 00:38
11F:→ ajohn0072000:一年前的事情 12/30 00:52
12F:→ ROCKLINTW:酒精膏吧 = = 12/30 01:07
13F:→ LampKeita:我同學追女朋友用的 追到了 我們制服日的時候 大家還圍 12/30 01:29
14F:→ LampKeita:著愛心拍照唷 很漂亮 不要說我說的 噓~~ 12/30 01:29
15F:推 KawayaSaki:樓上推文不附圖(  ̄ c ̄)y▂ξ 12/30 03:00
16F:→ play789456:沒圖沒真相 XDDDD 12/30 07:35
17F:推 ajohn0072000:LAMP亂說話 科科 真相才不是那樣 12/30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