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73021 (ming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E栋大玄关那边的爱心?
时间Tue Dec 29 19:52:36 2009
从一年级看到现在看这麽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那个爱心哪来的??
有什麽故事麽?骑着520号铁马随便绕绕跑出来的煞车痕?
案发现场?? 那应该是粉笔。
好了,知道的来说一下那颗爱心的故事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3.75
1F:推 YahooTaiwan:以前的某个活动留下的痕迹 12/29 20:05
2F:推 k85097ok:楼下知道 12/29 20:05
3F:推 legen:我的心 跟着你 总是不在教室里~ 12/29 20:13
4F:推 KawayaSaki:↑十分钟的恋爱.... 12/29 20:22
5F:推 ajohn0072000:不要问~很恐怖 呵呵 12/29 22:09
6F:→ APaio:印象中那是蜡烛留下来的痕迹...3年前(?)的 12/29 23:48
7F:→ wwf449:有人用脚踏车烧胎烧出来的 12/30 00:00
8F:→ hwlrst:我同学..... 12/30 00:16
9F:→ abc73021:三年前麽= = 我印象中在更之前应该就有了吧 12/30 00:38
10F:→ abc73021:高科大黑暗圣经? 12/30 00:38
11F:→ ajohn0072000:一年前的事情 12/30 00:52
12F:→ ROCKLINTW:酒精膏吧 = = 12/30 01:07
13F:→ LampKeita:我同学追女朋友用的 追到了 我们制服日的时候 大家还围 12/30 01:29
14F:→ LampKeita:着爱心拍照唷 很漂亮 不要说我说的 嘘~~ 12/30 01:29
15F:推 KawayaSaki:楼上推文不附图(  ̄ c ̄)y▂ξ 12/30 03:00
16F:→ play789456:没图没真相 XDDDD 12/30 07:35
17F:推 ajohn0072000:LAMP乱说话 科科 真相才不是那样 12/30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