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maruko (史朵貝莉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信箱用Outlook收信的問題
時間Sat Dec 26 15:06:16 2009
想請問一下各位,
有沒有人學校信箱是用Outlook收信的呢?
我是用Outlook來收學校的信的,但是這幾天都沒辦法正常收信,
系統都會出現一個對話框,內容如下:
伺服器傳回錯誤:
透過傳輸埠 110 連線至伺服器“ccms.nkfust.edu.tw”已逾時。
請問這樣是不是學校的伺服器有問題呢?
我用網頁登入信箱的話就可以正常收信,但是用Outlook就不行!!
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?
要怎麼解決呢??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1.98
1F:推 koehie:昨天早上我還可以收信,但是今天就不行了。 12/26 15:15
2F:→ jeff111243:昨晚不行..所以我就直接開網頁去收信 12/26 15:32
3F:→ kwsu:我也發生一樣的事情! 大家解決了嗎? 12/26 21:47
4F:→ adimaruko:我想可能要等到禮拜一了!現在大家都放假! 12/26 21:49
5F:→ JiRui:問計中吧((學校有計中嘛?應該是圖資吧... 12/27 12:37
6F:推 t0202830:+1 收不到信 昨天早上還可以說... 12/27 12:49
7F:推 qwertaz:正常了 12/27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