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maruko (史朵贝莉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学校信箱用Outlook收信的问题
时间Sat Dec 26 15:06:16 2009
想请问一下各位,
有没有人学校信箱是用Outlook收信的呢?
我是用Outlook来收学校的信的,但是这几天都没办法正常收信,
系统都会出现一个对话框,内容如下:
伺服器传回错误:
透过传输埠 110 连线至伺服器“ccms.nkfust.edu.tw”已逾时。
请问这样是不是学校的伺服器有问题呢?
我用网页登入信箱的话就可以正常收信,但是用Outlook就不行!!
不晓得有没有人有跟我一样的情况?
要怎麽解决呢??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1.98
1F:推 koehie:昨天早上我还可以收信,但是今天就不行了。 12/26 15:15
2F:→ jeff111243:昨晚不行..所以我就直接开网页去收信 12/26 15:32
3F:→ kwsu:我也发生一样的事情! 大家解决了吗? 12/26 21:47
4F:→ adimaruko:我想可能要等到礼拜一了!现在大家都放假! 12/26 21:49
5F:→ JiRui:问计中吧((学校有计中嘛?应该是图资吧... 12/27 12:37
6F:推 t0202830:+1 收不到信 昨天早上还可以说... 12/27 12:49
7F:推 qwertaz:正常了 12/27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