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好亮啊!
時間Sat Dec 26 00:41:44 2009
雖然經費緊縮,
但是夜晚的光明還是要有,東校區圓環的燈座到大學橋,
在下好漢坡上也有幾個燈座,都換了好亮的燈,好像不是
傳統的燈泡,是功率更好的燈座,
學校仍有努力改變改善環境,我們的小橋晚上也有小夜燈了,
拍拍手,高雄第一科技大學,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80.236
1F:推 abc73021:徵拍拍文 拍拍 12/26 00:57
2F:推 leoqky: 拍拍 12/26 01:39
3F:→ n19881112:諷刺文嗎 12/26 04:03
4F:推 ilovepop:樓上想太多了 12/26 12:14
5F:推 bugyn:那個東校區圓環早該裝了 每次回家都好暗...值得鼓勵 12/26 14:02
6F:推 cheng32:要感謝大學評鑑刺激學校改善環境 XDD 12/27 21:10
7F:推 wwf449:我們來猜看看會開多久-.- 12/27 22:23
8F:推 Jim33:我猜1個月~ 12/2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