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好亮啊!
时间Sat Dec 26 00:41:44 2009
虽然经费紧缩,
但是夜晚的光明还是要有,东校区圆环的灯座到大学桥,
在下好汉坡上也有几个灯座,都换了好亮的灯,好像不是
传统的灯泡,是功率更好的灯座,
学校仍有努力改变改善环境,我们的小桥晚上也有小夜灯了,
拍拍手,高雄第一科技大学,加油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80.236
1F:推 abc73021:徵拍拍文 拍拍 12/26 00:57
2F:推 leoqky: 拍拍 12/26 01:39
3F:→ n19881112:讽刺文吗 12/26 04:03
4F:推 ilovepop:楼上想太多了 12/26 12:14
5F:推 bugyn:那个东校区圆环早该装了 每次回家都好暗...值得鼓励 12/26 14:02
6F:推 cheng32:要感谢大学评监刺激学校改善环境 XDD 12/27 21:10
7F:推 wwf449:我们来猜看看会开多久-.- 12/27 22:23
8F:推 Jim33:我猜1个月~ 12/2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