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挖~~這次好多系辦的以及學生會辦的聖誕趴~~ 個人是覺得,怎麼會越辦越烏~~~ 去年的就..so so ~~~ 但是今年也是一樣這麼多系半~~ 多了有DJ~~但是似乎沒什麼效果... 主持人兩位也是~~~~烏到爆~~~ 整個場面冷冷清清~~ 想說有這麼大的場地辦趴~~應該會像夜店一樣... 但...DJ TIME...沒人帶動..放的歌沒共鳴... 真的該去參考一下別系辦的或是別學校辦的"聖誕PARTY" 還邀外面的朋友來一起..一張200!! 朋友說:XXOOXXOO~~~~票價有點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貴..... 希望明年不要跟今年一樣...阿~~彌~ -- 來喔!!喬一下喔!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1.54
1F:推 ericaubgubg:推一個 都沒有動到 殘念.... 12/24 21:52
2F:推 maishiang:我也沒有動到ㄒ口ㄒ 12/24 21:55
3F:→ Justin0610:↖樓上____就很HIGH了 12/24 21:56
4F:推 maishiang: 唱歌 呼,主持人也很辛苦辣 12/24 21:59
5F:→ fly0617:還好沒去…… 12/24 22:09
6F:推 Jeian123:不該開放樓上的... 大部份的人都往樓上跑 樓下感覺很空.. 12/24 22:26
7F:推 wwf449:辦的很"烏"??兩位主持人也是"烏"到爆0.0? 12/24 23:06
8F:推 roputh:超失望!!都累積了一年的期待醞釀在聖誕趴跳 結果都沒跳到!! 12/24 23:19
9F:推 nanocing:昨天的比較好玩 12/25 00:12
10F:→ funstar1102:是參加的人的問題吧 如果參加的人本身就不high 12/25 00:59
11F:→ funstar1102:就算DJ跟主持人再怎麼厲害也沒用 12/25 01:00
12F:推 wwf449:同意樓上 12/25 01:04
13F:推 maishiang:感覺大家只是去看表演...大家不動我自己動很奇怪=_= 12/25 01:05
14F:→ yufarnwu:這次應該是屬於活動沒有規劃好,主持人也.... 12/25 01:05
15F:→ yufarnwu:主持人話搶來搶去~~~都不知道該誰是主key!!希望要加強! 12/25 01:06
※ 編輯: yufarnwu 來自: 114.40.225.129 (12/25 01:16) ※ 編輯: yufarnwu 來自: 114.40.225.129 (12/25 01:17)
16F:推 wsbloblya:主持人也是很辛苦的啦;今年日英營三系party大贏!!! 12/25 01:44
17F:→ yufarnwu:辛苦啦!!但是還要在加油!!! 12/25 01:49
18F:推 ilovepop:營建系那場比較嗨!!!! 12/25 02:16
19F:推 dirk050003:應日應英辦得真得比較好 也說明了不是人多就一定好 12/25 02:21
20F:→ dirk050003:人多有好處 不過人多都不做事一樣沒用 12/25 02:22
21F:→ dirk050003:這兩年學治會合辦的聖誕趴 人雖多 卻得到滿意得效果 12/25 02:22
22F:→ dirk050003:而且今年辦得似乎比當初07年的五系聯合聖誕趴還弱 12/25 02:23
23F:→ dirk050003:似乎...在工作人員的要求以及團隊運作的功夫需要在加強 12/25 02:23
24F:推 abc73021:場地才是問題,不是人多不人多的問題,我覺得都有在做事 12/25 08:50
25F:→ zongray:要不原po去主持!? 我個人是覺得比前幾屆好太多= = 12/25 12:18
26F:→ zongray:主持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都是學生麻互相鼓勵一下 12/25 12:20
27F:→ yufarnwu:我並沒有覺得他們不好!只是整體上努力空間很大!! 12/25 12:49
28F:→ yufarnwu:因為這麼多系一起辦!!應該是很不錯的!! 12/25 12:49
29F:→ funstar1102:各系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2/25 15:37
30F:噓 OMGptt:主持人很弱不能批? 樓上某z放什麼大決? 12/25 15:49
31F:→ zongray:沒有不能批阿,只是至少給點鼓勵吧!!同系也支持一下吧omg大 12/25 15:59
32F:推 happy00618:如果覺得濫,那自己推更好的人出來主持,出來面對~~ 12/25 18:11
33F:噓 zoelovej:每場活動一定都有優點和可以改進的地方啊 12/25 19:00
34F:→ zoelovej:多多支持學校活動才能讓他們有進步的空間! 12/25 19:00
35F:噓 OMGptt:面對什麼?如果都不能被講 自我感覺良好 那就你們自HIGH吧 12/25 19:20
36F:推 Cyiching:不錯阿,看推文就知道有進步的空間。今年不行 明年努力 12/25 19:56
37F:→ Cyiching:原po總比那些發個文後說勿戰,自我感覺良好的心得文好太多 12/25 19:58
38F:推 Cyiching:我不是在說#1BCZFfYt那篇, 先聲明一下 12/25 20:09
39F:推 AngelGT: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,練招不練功,到老一場空! 12/25 20:11
40F:噓 OolonelyoO:推OMG 某z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主持人是誰我不知道 但是 12/25 20:17
41F:→ OolonelyoO:如果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 又要怎麼進步呢?? 12/25 20:17
42F:推 aryuiwan:總之~還是給個相簿連結~我就是傳說中的外面朋友= = 12/25 23:46
43F:→ aryuiwan:研所畢業後回來看看~還是覺得沒有比營建應日應英那場棒 12/25 23:47
44F:→ aryuiwan:總是學生會還是要好好加油嚕^^~ 12/25 23:47
45F:→ aryuiwan:http://ppt.cc/dzmf 12/25 23:49
46F:推 ilovepop:謝謝樓上的照片!!! 12/25 23:53
47F:→ rmxtpc:多加油吧..... 主持人真的... 有進步空間 12/26 04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