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挖~~这次好多系办的以及学生会办的圣诞趴~~ 个人是觉得,怎麽会越办越乌~~~ 去年的就..so so ~~~ 但是今年也是一样这麽多系半~~ 多了有DJ~~但是似乎没什麽效果... 主持人两位也是~~~~乌到爆~~~ 整个场面冷冷清清~~ 想说有这麽大的场地办趴~~应该会像夜店一样... 但...DJ TIME...没人带动..放的歌没共鸣... 真的该去参考一下别系办的或是别学校办的"圣诞PARTY" 还邀外面的朋友来一起..一张200!! 朋友说:XXOOXXOO~~~~票价有点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贵..... 希望明年不要跟今年一样...阿~~弥~ -- 来喔!!乔一下喔!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1.54
1F:推 ericaubgubg:推一个 都没有动到 残念.... 12/24 21:52
2F:推 maishiang:我也没有动到ㄒ口ㄒ 12/24 21:55
3F:→ Justin0610:↖楼上____就很HIGH了 12/24 21:56
4F:推 maishiang: 唱歌 呼,主持人也很辛苦辣 12/24 21:59
5F:→ fly0617:还好没去…… 12/24 22:09
6F:推 Jeian123:不该开放楼上的... 大部份的人都往楼上跑 楼下感觉很空.. 12/24 22:26
7F:推 wwf449:办的很"乌"??两位主持人也是"乌"到爆0.0? 12/24 23:06
8F:推 roputh:超失望!!都累积了一年的期待酝酿在圣诞趴跳 结果都没跳到!! 12/24 23:19
9F:推 nanocing:昨天的比较好玩 12/25 00:12
10F:→ funstar1102:是参加的人的问题吧 如果参加的人本身就不high 12/25 00:59
11F:→ funstar1102:就算DJ跟主持人再怎麽厉害也没用 12/25 01:00
12F:推 wwf449:同意楼上 12/25 01:04
13F:推 maishiang:感觉大家只是去看表演...大家不动我自己动很奇怪=_= 12/25 01:05
14F:→ yufarnwu:这次应该是属於活动没有规划好,主持人也.... 12/25 01:05
15F:→ yufarnwu:主持人话抢来抢去~~~都不知道该谁是主key!!希望要加强! 12/25 01:06
※ 编辑: yufarnwu 来自: 114.40.225.129 (12/25 01:16) ※ 编辑: yufarnwu 来自: 114.40.225.129 (12/25 01:17)
16F:推 wsbloblya:主持人也是很辛苦的啦;今年日英营三系party大赢!!! 12/25 01:44
17F:→ yufarnwu:辛苦啦!!但是还要在加油!!! 12/25 01:49
18F:推 ilovepop:营建系那场比较嗨!!!! 12/25 02:16
19F:推 dirk050003:应日应英办得真得比较好 也说明了不是人多就一定好 12/25 02:21
20F:→ dirk050003:人多有好处 不过人多都不做事一样没用 12/25 02:22
21F:→ dirk050003:这两年学治会合办的圣诞趴 人虽多 却得到满意得效果 12/25 02:22
22F:→ dirk050003:而且今年办得似乎比当初07年的五系联合圣诞趴还弱 12/25 02:23
23F:→ dirk050003:似乎...在工作人员的要求以及团队运作的功夫需要在加强 12/25 02:23
24F:推 abc73021:场地才是问题,不是人多不人多的问题,我觉得都有在做事 12/25 08:50
25F:→ zongray:要不原po去主持!? 我个人是觉得比前几届好太多= = 12/25 12:18
26F:→ zongray:主持人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都是学生麻互相鼓励一下 12/25 12:20
27F:→ yufarnwu:我并没有觉得他们不好!只是整体上努力空间很大!! 12/25 12:49
28F:→ yufarnwu:因为这麽多系一起办!!应该是很不错的!! 12/25 12:49
29F:→ funstar1102:各系都很NICE的 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12/25 15:37
30F:嘘 OMGptt:主持人很弱不能批? 楼上某z放什麽大决? 12/25 15:49
31F:→ zongray:没有不能批阿,只是至少给点鼓励吧!!同系也支持一下吧omg大 12/25 15:59
32F:推 happy00618:如果觉得滥,那自己推更好的人出来主持,出来面对~~ 12/25 18:11
33F:嘘 zoelovej:每场活动一定都有优点和可以改进的地方啊 12/25 19:00
34F:→ zoelovej:多多支持学校活动才能让他们有进步的空间! 12/25 19:00
35F:嘘 OMGptt:面对什麽?如果都不能被讲 自我感觉良好 那就你们自HIGH吧 12/25 19:20
36F:推 Cyiching:不错阿,看推文就知道有进步的空间。今年不行 明年努力 12/25 19:56
37F:→ Cyiching:原po总比那些发个文後说勿战,自我感觉良好的心得文好太多 12/25 19:58
38F:推 Cyiching:我不是在说#1BCZFfYt那篇, 先声明一下 12/25 20:09
39F:推 AngelGT: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,练招不练功,到老一场空! 12/25 20:11
40F:嘘 OolonelyoO:推OMG 某z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主持人是谁我不知道 但是 12/25 20:17
41F:→ OolonelyoO:如果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 又要怎麽进步呢?? 12/25 20:17
42F:推 aryuiwan:总之~还是给个相簿连结~我就是传说中的外面朋友= = 12/25 23:46
43F:→ aryuiwan:研所毕业後回来看看~还是觉得没有比营建应日应英那场棒 12/25 23:47
44F:→ aryuiwan:总是学生会还是要好好加油噜^^~ 12/25 23:47
45F:→ aryuiwan:http://ppt.cc/dzmf 12/25 23:49
46F:推 ilovepop:谢谢楼上的照片!!! 12/25 23:53
47F:→ rmxtpc:多加油吧..... 主持人真的... 有进步空间 12/26 04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