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羅洨丸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營建應日應英聖誕PA!!
時間Wed Dec 23 23:14:42 2009
呼~
好HIGH好累
今天有去的鄉民們
大家覺得如何呢?
以下是心得
勿戰QQ
飲料好多人排隊!
我是到最後結束的時候才換到
不過還挺好喝的
好像是海尼根不知道加上什麼
場地比較小
所以大家靠的比較緊
我覺得是優點之一
然後表演舞台也小小的
讓人不會有距離感~
拖火車隨便一跟就不小心上去了
然後是表演節目
我覺得不會很多
剛剛好
最後的帶動唱真的很HIGH!!
最後
感謝所有工作人員
以及表演舞者
還有辛苦的攝影社攝影師!!
社長我要伸照片XDDDD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252
1F:推 yufarnwu:YO!!今天真的很high~~我今天有看到你嗎??? 12/23 23:46
2F:推 rmxtpc:辛苦了!! 12/23 23:53
3F:推 foolstyle:越晚感覺越HIGH 場地小小的大家擠在一起感覺很好((誤 12/24 01:17
4F:推 k10chen:原po昨天表現的很賣力 很帥氣^^前面的人都看到了 12/24 16:36
5F:推 wsbloblya:小子!!!今日再戰啊!!! 12/24 17:22
6F:→ ilovepop:我沒票... 12/24 18:04
7F:推 bestsp:感謝大家支持!!!!以後都要來我們的聖誕趴喔XD 12/25 17:16
8F:推 s01533:謝謝大家對帶動跳的支持 ya 12/25 17:31
9F:→ s101881:QQ 12/26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