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罗洨丸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营建应日应英圣诞PA!!
时间Wed Dec 23 23:14:42 2009
呼~
好HIGH好累
今天有去的乡民们
大家觉得如何呢?
以下是心得
勿战QQ
饮料好多人排队!
我是到最後结束的时候才换到
不过还挺好喝的
好像是海尼根不知道加上什麽
场地比较小
所以大家靠的比较紧
我觉得是优点之一
然後表演舞台也小小的
让人不会有距离感~
拖火车随便一跟就不小心上去了
然後是表演节目
我觉得不会很多
刚刚好
最後的带动唱真的很HIGH!!
最後
感谢所有工作人员
以及表演舞者
还有辛苦的摄影社摄影师!!
社长我要伸照片XDDDD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却也包含炽热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252
1F:推 yufarnwu:YO!!今天真的很high~~我今天有看到你吗??? 12/23 23:46
2F:推 rmxtpc:辛苦了!! 12/23 23:53
3F:推 foolstyle:越晚感觉越HIGH 场地小小的大家挤在一起感觉很好((误 12/24 01:17
4F:推 k10chen:原po昨天表现的很卖力 很帅气^^前面的人都看到了 12/24 16:36
5F:推 wsbloblya:小子!!!今日再战啊!!! 12/24 17:22
6F:→ ilovepop:我没票... 12/24 18:04
7F:推 bestsp:感谢大家支持!!!!以後都要来我们的圣诞趴喔XD 12/25 17:16
8F:推 s01533:谢谢大家对带动跳的支持 ya 12/25 17:31
9F:→ s101881:QQ 12/26 10:21